關於麗晶                             

產品   服務 製程    品質     職缺  與我們連繫    回首頁

 

 

半導體設備組件

 

AMAT

 

Novellus

 

 MATRIX

 

Lam

 

AXCELIS

 

TEL

 

Mattson

 

ULVAC

 

ASTex

 

AIXTRON

 

APPLICATOR

  Tube
 

Light Pipe

 

Lift Pin

Lift Pin

  Lift Pin Windows

 

 

 

我們生產多種使用於各種Etching、Bumping、Plasma、熱電偶 的各種規格藍寶石管、環;石英管;陶瓷管;管徑從0.3mm ~300mm。藍寶石管長度可到700mm。亦可接合超過1.5m;拋光面、研磨面;也可特殊形狀特殊應用;應用於半導體、光電、太陽能、軍事、LCD、LED等。

  1. Sapphire Tube
  2. Quartz Tube
  3. Ceramic Tube
  4. Sapphire Ring
  5. Sapphire Dome
  6. Ceramic Dome(Cup/Crucible)
  7. Sapphire Cup/Crucible

“0992-60614 -Tube Sapphire Tube ; TUBE, ANGLED, PLASMA, SAPPHIRE”是電漿蝕刻製程的重要藍寶石管件。
其獨特的L型彎角極難加工;憑藉著優異的技術,我們可以製作出性能優良,具品質及交期優勢的藍寶石L型管。
運用相同的技術,我們可以製造一般技術無法生產的各種特殊外型藍寶石件如下圖所示。

 

 

 

本公司可客製化各種尺寸的Applicator;不論是藍寶石管、石英管、有法蘭、無法蘭、各種特殊直徑件均可訂製;交貨快速,價格便宜。

Design by SEMC

Copyright © 2012 SEMC/Saphire Electronic Materi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